2012-01-05-DVD亂民全講- P

亂民全講大部分是喜劇

可是裡面有些橋段我覺得很抽象很悲傷很有感覺

彥霆說這是導演賴聲川丟一個大概的本

然後演員再依據情即興創作

不就是《再見》嗎

 

在開班會那裏

我覺得演員的動作都很乾淨俐落

彼此的關係也很明顯

誰針對誰

誰只為了反對而反對

還有大家只顧自己的利益

 

酸甜苦辣那裏

哈太好笑了

我覺得好無厘頭

是怎麼想到那個節奏還有把台詞放進去啊

趙志強真的好靈活好好笑

 

小林那裏

那裏我就覺得無聊了

重複的東西有點長

雖然它已經把它拆開成就一個故事講完放小林一個故事放小林

好像是想表現小林就是每個人的黑暗面

被說中的人心虛的留下來了

但每一個黑暗面被揭發

留下的負擔就越大

最後終於沒人還得起

一開始負責不就行了

 

趙志強跟環境音對話

雖然感覺好笑好笑的

環境音用冷冷的聲音不婉轉的直接戳破趙志強

我覺得很嚇克

趙志強很有張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