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打演員心得的時候,很冷、很趕、很空洞

 
原來我還沒完成!
已經打了一部份的文件因為想不起什麼在一百多字時就停止
 
 
原本就不太想多什麼又太迷糊根本的忘記
這次,要學到什麼?
很單純很沒什麼的很無聊的答案是,一次經驗
 
一直要自己把握當一個好演員的原則然後安分的一顆棋子固執地走
一直在問自己是不是真的愛表演然後笨拙地動
一直在無聊的大事和重要的小事平衡然後一定選擇社團
一直在回家路上買酒喝然後可以好好地睡
 
 
要好好地又正經地說什麼好難也太過偉大
對我而言,
就是一段日子或是說一個旅行
 
不要問我
我不太懂我的腳色是誰是刮索內心後還是發現,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