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是看DVD,第一二集感覺演員還沒有進入狀況,丟接很不順,然後場景一直轉換讓我覺得很煩躁,

日本導演的口音超像田中千繪,每一句都像。

如果以後要演有口音變化的話就要每一句都像而不要只有幾句像,這樣反而會破壞感覺。

 

到了三四集之後,漸漸對劇情感到入迷,在加上節奏又抓得很好。

我很喜歡電話亭的那個場景,他們利用拉門建立三方通話的感覺,很像電影看起來超棒。

藝妓那邊也很好就真的好像在日本料理店的感覺,媽媽桑跟身旁兩個小女生把整個日本氣氛襯托出來。

兩個小女生在旁邊西西酥酥,然後媽媽桑很有媽媽桑的威嚴又不失趣味,我太喜歡媽媽桑了。

那兩個主角扮成藝妓,自我介紹那邊還運用搞笑藝人的喬段,真的是太有創意了,

還在頭飾上放了草莓跟番茄讓我覺得實在是太有小巧思了。

因為不會日文,只教了自我介紹,不管遇到什麼問題都只會自我介紹,超好笑,就像我們出國只會自我介紹一樣。

 

56集的話,又出現一些新角色。我覺得眼paris的超適合演娘娘的人,很有味道耶,感覺比sandy還要有。

頒獎人也亮眼。雖然結局有點草率,但好像也只有這個結局比較適合一點。

 

喔,然後,劇中有一直用到同一句話,由不同人表達,在同一幕使用,很有緊張感跟不同層次感。

 

舞台也不只場景一直換,後面布景顏色也會換喔。

 

我最喜歡日本導演跟日本藝妓那段了,難怪他們也用藝妓那段謝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