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心得-張逸昌

排戲的最大問題:

1為我的壞習慣遲到,使劇組所有人等我一個,更讓排戲的氛圍變得差劣,這樣真的很不值得

2演員跟導演溝通出現問題,卻沒立刻解決

3劇本難明,沒有一個共識

 

這次的劇本因為太難掌控,而且難表達,所以前期做了很多的討論工,但後來因為方向坎偏,使前面部分很多地方的努力的歸0,當時真的有點絕望,有點無肋,希望這不是真的,

但路還是要走戲仍然要如常上演,我們雖然只有3個人,但我們有3個頭腦,3個想感動觀眾的心,最後因為有很多人幫助下,這次公演終究能給每位觀眾看,曾經一位學長說過,

不要把戲看到那麼重,不要厄殺自己的努力,不竟我們是排了一個學期的戲,要享受,不要使自己後悔,痛恨對手,討厭自己的角色,最後只會換來很多很多的unhappy,我應該

活在當下,珍惜一切實驗劇團給我的東西,享受在舞台發光發亮的每一刻,希望大家若果發現以上的問題看到可以解決,我真的好享受在台上的每一分鐘,即使我害怕,我也要享

受感覺這當下的心跳,然後掌聲嚮起,留著每一個面相,我愛我的劇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