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resser很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布景

大道具的使用很多,也很精確,在中途時幕有放下換景

幕一打開,居然又是一幕大的道具背景

然後再次換景時,幕沒有放下,燈也沒有全暗,他們讓換景也是一種戲

我覺得他們辦到了!因為整個換景都讓我驚訝!

他們在大背景道具下裝上滾輪,直接把道具做成兩面可用!!!

太強大了!

整個就很驚人

然後女主角,我不太喜歡她的口音

她應該是為了角色才變那種口音,但我還是不喜歡!!!!!!!!

我還發現其實我們的頭頂有人!她在上面控發囉燈

而且還不能走動整廠不能發出聲音,我覺得他好辛苦!!!

另外在戲的部分,他們直接走下舞台,把觀眾席也當成舞台的一部分來演

我很喜歡這種作法,但缺點就是坐在前半部的觀眾要一直轉頭(還好我坐在後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