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大家好!我是朱麗亞(julia)本名吳宥蓉,今年是中文系二年級!

為什麼讀中文系呢?因為很喜歡看古文就讀中文系了^^ 

我是汐止人,因為通車都搶不到位置坐,所以我現在住在大田寮

可以找我一起吃宵夜喔!我晚上很容易肚子餓 哈哈

 

我走路的時候很常發呆,所以有時候認識的人和我打招呼

我都不知道,常常讓人家很傷心的回家上線罵我

我真的不是故意不打招呼的:( 只是在發呆啦!

所以在路上遇到我,請大聲呼叫我喔!!!

 

我最喜歡最的事是睡覺,早上也睡、中午也睡、晚上當然也要睡!

但是有時候真的沒事做,我就會去信義誠品看看有什麼新的書,看一整個下午

然後要回家前,再去樓下買全世界最好吃的小南門豆花回家吃 ya!

 

加入劇團的原因是想找到不一樣的自己,很羨幕有些人可以在台上講話講的很有自信又風趣,希望有一天自己也可以變成一個勇敢表現自己的人!

DVC000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