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你們好啊:—)

我是老大,你們也可以叫我的本名翁淳宜,

大部分人會問我為什麼叫老大,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

但我很感謝我的國中同學們讓我在自我介紹中有個很帥氣的名號哈哈

 

我的個性很溫,家族遺傳長得臉很臭,但是喜歡笑

本身笑點非常低,很愛亂幽默,用相聲的橋段,

雖然大部分的人都聽不懂或覺得很難笑,但還是會很善良地應和我

真是謝謝大家啊!

 

我來自苗栗縣竹南鎮,

每次自我介紹我都堅持要說我來自竹南,因為竹南真的是個好地方啊!

我喜歡我的家鄉:—)

從我阿祖那代開始,我們整個家族都住在竹南喔,在竹南成長也在竹南工作,

我要找阿公阿嬤只要飆五分鐘的腳踏車耶

我很慶幸自己從小就在大家族裡長大,只是有些想法很傳統,

也很習慣照顧人(很愛叮嚀和聆聽這樣)

 

小二第一次演戲;飾演小紅帽的奶奶(這是我唯一一次演女性的角色阿哈哈)

小三演熊爸爸,第一次編劇

又演了糖果屋,一樣編劇,一樣演爸爸

小四皮影戲,又一樣編劇,一樣演爸爸

小六英文話劇,終於演了一部沒有爸爸的戲,演了強盜,

也是第一次穿到正式的戲服,站在大舞台上

 

國中很幸運的有門課叫表演藝術,在課堂中又學到很多,

也參予了一兩次短劇表演,

有一次演了皇帝喔,這大概是我演過最高級的角色了

國二為了苗栗縣超級變變變的比賽,編導了「超級瑪莉」

在校內初賽得了第一名喔,雖然自己沒有站上舞台,卻很滿足啊

 

高中陰錯陽差加入戲劇社,擔任編劇、導演、音效和燈光,一直躲在幕後

只有在公演時演出過一次;又演了爸爸啊哈哈

在戲劇社很幸運地遇到一群好夥伴,

也發現自己真的很喜歡舞台,對舞台有很多天馬行空的想法,

感謝夥伴們跟我一起實踐,也期望自己能讓舞台繼續閃閃發光:—)

 

很高興能加入實驗劇團!!!學長姊的專業和態度令我很佩服也很嚮往,

期許我也能這樣厲害:—)

 

我.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