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jour! Hey ~ 大家好,我是法文系的紅豆,今年已經大四了。為什麼大四才加入實驗劇團呢? 其實我大一就錄取了實驗劇團,但當時因為社課時間一天要公共服務掃自強館 (對...已經走入歷史的自強館,只有大四老人們看過它吧!?)另一天又要練樂團...所以最後只好忍痛把加入淡江實驗劇團這個心願暫緩 >__< 後來大三又到法國當交換學生,不過想加入劇團的心情始終不變,所以我就來了! 嘻嘻

 

一般人對我的第一印象通常是文靜,不過這個形象通常過不久就會被我自己搓破,因為我有很多不文靜的興趣 : 演戲、唱歌、打籃球、唱歌劇……

對,我超喜歡歌劇! 當然,音樂劇也是我的愛! (會愛上法文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因為看了音樂劇<<羅密歐與茱麗葉>>) 而且,我愛飆高音!!  

常被朋友拱唱魔笛的夜之后<<我心燃燒的怒火>>還有<<歌劇魅影>>。雖然不是每一次都可以成功飆到最高音,不過通常果還不錯。話說大一我住自強女宿時,同層樓的住戶有些我不認識的人因為我在寢室大唱歌劇而知道我這號人物…… :p

 

高中時就參加了戲劇社,不過當時社團裡大部分的人都對戲劇沒熱忱(因為學校的社團有人數限制,所以很多人是不甘願地被編進來的)因此,戲劇社都興盛不起來,排不出什麼好戲。所以當時我就好期待大學時可以加入很棒的戲劇社!

雖說我真的很愛演,不過可能是太久沒在台上演戲了,感覺生疏了,所以不是很有勇氣主動上台,另一方面也缺乏訓練,只是愛演而不會演,因而只敢在朋友面前模仿老師還有啦啦啦哈哈哈(飆高音)。請給紅豆一些時間找回那個可以在板橋車站人潮不斷的地方練戲的我。

 

已經上過了幾堂社課,我覺得很滿意,因為課程內容很豐富,滿足了我想學戲劇的心願。其實原本大學想考戲劇系但是家人不贊同只好作罷,由於我也喜歡外文所以選擇了法文系。在大學可以學我最愛的法文跟戲劇我好幸福 :D yeah!

 

IMG_37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