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的首部曲二部曲一起演真是太划算了
看首部曲我比較看得懂
因為我不會作無實物然後也看不懂別人作的無實物
還有我肢體也很爛看不出他們肢體想表達的意思
所以我喜歡看有對白有故事的戲
首部曲就比較多故事
乓乓球整段我都超喜歡的
包括在職場上在愛情上好像乓乓球可以用來比喻很多人生的東西
還有心跳
可是我沒有很喜歡閃光 眼睛好痛 也看不出想表達的意思
再來二部曲我就常常出神
因為很少講話幾乎都是用身體表現
我又看不懂籃球

看完這齣戲覺得那些動作都非常到位 導演演員都很厲害
可是發現自己真是太膚淺了還是比較適合看一般有故事的戲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