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聽到一堆人的大力推薦我就決定死都要看這齣戲
下午看戰晚上看return好累!
這是愛情喜劇 沒有讓我到很驚奇 但是也滿喜歡的
一開始聽某幾個演員講話會覺得 舞台腔好重
然後故事結局在很早就演出來了 所以大概可以猜到之後的走向 但我還是會很希望看到最後結束有對男女主角的交待
他有六種結局 只能說我看錯場嗎哈哈

不過這齣戲有很多很好笑的梗 還有模仿英國腔跟阿拉伯腔我快笑死
而且有很多地方也讓我覺得很浪漫 演員還可以一人演不同角色 太厲害了
很喜歡他們的燈(會旋轉真是太酷了 我就喜歡這種花俏的東西)
每次看台南人劇團的戲都覺得他們的燈跟舞台都好棒
是雙面舞台 但演員走位都很自然

然後我超喜歡演記者的那個演員(突然忘記他叫什麼名字 就是演play games那個小孩)
好有舞台魅力!!!
也喜歡他演小時候在面對湯境擇 好可愛又很看得出來他的心情

總之看完我還滿想再回台南看第二次拉
雖然我說沒有太驚奇的感覺但應該是每次我聽完別人大力吹捧就會抱著太期待的心去看的關係
看的時候我幾乎都在笑 實在太多可以逗樂我的梗
但我也不知道耶我覺得這種戲好像女生會比較喜歡?
像戰跟return我就比較喜歡這種形式的戲
恩 台南人劇團的戲真的品質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