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nick大大無私割愛 把票賣給我哈哈哈

我看完之後真的很喜歡欸
雖然裡面的妹仍有些過於巴辣或者八點檔之類
但是我就是很愛阿
可能因為某些橋段剛剛好就是很貼近我之前發生過的事情吧

我最喜歡的就是他們的換場
都不會讓我覺得很刻意
只不過 一開始還沒發現所有演員都是一人分飾多角的時候
我還真是搞糊塗了
換場的時候都有會加入歌舞
然後蔡柏唱歌也太好聽了
他去出專輯!!!!!!!

裡面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雷奕帆還有小唯的那個同志朋友
我最討厭湯靜則 哈哈哈

我就看得太興奮 就連本事和劇本都買了
劇本我之後會放在小辦給大家看
然後就會發現
其實演的東西某些跟劇本不太一樣
回家以後我還看了一些訪問導演的片段
導演就說 在同一齣戲裡身兼演員導演編劇真的很崩潰

然後謝幕還謝兩次
因為後面還有劇情是延伸出來的
沒有在劇本裡
聽說有六種版本!


剛看完的時候會很想再看一次
但是我現在覺得還好了


下禮拜我要去看李小龍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