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叫純錚,我不是很多話的人。

 

我都已經是大三水環系的學生,

 

對我來說,這是一個遲來的機會。

 

或許,

 

這也是我大學另一個新的生活。

 

我是天蠍座11/18濫好人(超想哭)PS我也想當壞人(當不起來)

 

我平常喜歡看電影、睡覺、到處閒晃(想閒晃可以找我),我也超愛吃。

 

運動方面,我會去打籃球、游泳。(也歡迎揪咖運動哈哈)

 

我經歷過很多事情,難過開心……

 

學生會、救國團、外面社團…..,我生活沒有停過轉過,

 

都是我曾經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