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綠巴滴厚~~(大家好海~~) 我是決策系的大俠(是可以愛吃漢堡堡啦!) (來大家跟我一起練習~~大俠~~~ ) 本名是張君翠 唉唉唉一定有人會說決策系是什麼啊? 阿全名就是"經營與決策" 類似企管但並不是企管喔! 個性是永遠少很多神經 所以以後當我開玩笑讓人傻眼時 矮...別在意就當我是個超級白目的人就好了! 外表成長但心智永遠保持在15(厲害吧!) 當然我也是個很害羞的人其實(被扒頭) 真的啦!(反擊) 因為我上課很少發言幾乎不 我想我的原因是上課前的認真讓我high的基因先回腦裡睡覺了 (要有氣氛嘛!~~~)(要再被扒頭~~) 好 我答應學長姐們還有同胞們我會踴躍舉手的!!(打勾勾~~) 為什麼會參加戲劇系? 其實是因為感覺高中同學在戲劇系過得很好又感覺很好玩 好玩之中又帶很多專業的氣質讓我很好奇 (灑狗腿是吧~~ 很認真耶!) 但是要我在大家面前演戲還真有點怕怕 所以我真的很敬佩每個社員 (哇! 你們都好棒喔~~) 壓~~ 好了好話不多磨介紹自己太多我怕會被人閒話(那來介紹我媽好了!哈哈開玩笑的啦!) (路人甲不准說不好笑! 阿拉熟~) 各位觀眾 下台一鞠躬! 拜拜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