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大家好,我是綠豆(吳家禎),台南人,經濟二C,讀經濟是因為我想賺很多錢。

 

我是一個大部分的時間都瘋瘋癲癲,靜不下來的人的人,我不笑的時候看起來很像在生氣,但那真的只是我沒有在笑而已。

 

然後我也很喜歡想人生大道理,看完一本書或一部電影,就可以讓我想個好幾天,我覺得這是好事,ㄎㄎ。

 

我最喜歡,最崇拜的人是隋棠,我只要看到她就會臉紅心跳,小鹿亂叫,當場傻笑,所以桌子前面貼滿她的照片,連電腦桌布也不放過(一方面提醒我要減肥)

 

從國中開始接觸舞蹈就對肢體類的表演非常有興趣,後來大量閱讀之後就讓我變得比較內斂,也就是在這個時候培養起我對戲劇的興趣,希望在實驗劇團的這段日子,能夠讓我達到涅槃的境界,順利突破挑戰!!

 

很高興認識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