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資管一C的李欣穎 綽號是Singing

不過還是很多人直接稱呼我 欣穎

畢竟Singing和欣穎本來就是取自於相近的音

而我個人覺得只要你/妳叫的順而且讓我知道是在叫我就行了

 

我在社團是進修組的

很期待可以去北藝大參觀~~~

 

我是通勤族

所以跟大家討論、聊天時間不太多

因為我得在九點半準時離開學校

要不然我回家就沒公車了= =|||

可是我真的好想好想參與大家的討論和一起吃消夜~~~

~~~我要住宿啦!!!!(吶喊ing)

 

很多人都說我很安靜

其實是因為你/妳和我不熟

因為非必要情況我不會去和不熟的人交談

或者說

我是會先從旁觀察一個人跟我合不合得來

再選擇要不要做進一步的認識

 

至於我為何會加入這個社團呢?!

因為我不知從甚麼時候開始

就一直希望可以當個演員在台上演出

好似在台上我可以盡情得表現我自己

忘卻一切現實的生活

(老實說,自己站在台上還真是件可怕的事,我要突破瓶頸,不要害怕!!!!!)

儘管我只有參加過一次對外演出

對於劇場的裡裡外外都不懂

可以說是從零開始

但是我高興我加入了這個社團

雖然每次都回到家都精疲力竭

不過我真的很樂在其中而且學到了很多

相信經過這學期我一定會變得很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