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啦

我是第29屆的實驗劇團成員

名字是張育婕,叫我班即可,本來是「阿班」,但我覺得這樣有點生疏,而且在劇場裡有一個「金大班」,我覺得實在是莫名的親切,所以在此更名為大班,或者是班,或班班,班班班也行!

 

重來一次。

 

大家好啦

我是第29屆的實驗劇團成員!

名字是張育婕,叫我班即可!

嗯,謝謝~

目前就讀淡江大學中文系二年級B

我喜歡各式各樣的戲劇表演

最鍾情的是音樂劇,我好愛音樂劇!

所以我在大一的時候加入了淡江合唱團,今年更修了聲樂課程

但~ 一切的一切仍不及我夢寐以求的實驗劇團,終於,讓我上了你!!!

呼,喘口氣

然後我是台北人,生在台北沒離開過台北的台北人,目前是這樣

中文系是我申請時的最後一個志願,當時如果老師沒有差點對著我跪下來

我也就不會填上它

曾經大一時迷惘過,但現在我已經適應的很好

 

我喜歡台灣、喜歡淡水、喜歡淡江、喜歡宮燈教室、喜歡住大學城

喜歡中文系、喜歡參加的兩個社團、喜歡目前我嘗試中生活的生活

雖然還在懵懂衝撞著,那些尚未明朗的夢想和未來

即使我正身處在這場騙局裡,扮演著路人乙,擦肩而過匆忙的路人甲們

 

突然有一點小害羞,這個跟自我介紹好像八竿子打不著,不過沒關係,介紹這種東西呢就留給大家以後慢慢地從班的性格中尋找解答吧,嗯,耶吚,終於打完了!

 

謝謝大家~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