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一看到畢製那麼大卡司就覺得不票對不起自己

果然100元花得很值得





我可以演,我能夠演,我當然可以演

這是戲裡面的台詞,

不知道感動多少人


 

看著每個人在台上真摯的又唱又跳又哭

你們好棒喔!感覺好驕傲





每個人的片段都很棒

而且因為多少的認識,所以看的時候又會有更深一層的感動





阿廖的肢體一直很棒很靈活,沒有台詞還那麼搶焦

歐歐一直說放就放,看你的內容還真心疼

小C就是引人注目的美女,其實我覺得她很勇敢

薛的動作真的很美,所有的片段都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小沅難得看到他的誠心誠意

小綠唱歌好厲害,solo的片段好好看

邱立峰的表演跟以前好不一樣,真誠得令人起雞皮疙瘩






唯一可惜的地方是我有些音效不太喜歡,會擾亂看戲的心情

而且音效裡的人聲太大聲我覺得






大家謝幕的時候我也飆淚了


一種功成身退的感覺,哈













不管是劇場之於你們或是你們之於劇場都是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