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是老的辣 老人都好厲害我只能說

 

我沒辦法說我最喜歡哪一段

因為每一段我都好喜歡

 

 

歐歐的我不是像外表看起來

那麼堅強那麼勇敢

讓人好想給她一個大擁抱

 

 

每次聽小C

其實我甚麼都不會呀!

我都好想說 C你真的很棒!

是妳讓我看到演戲該有的熱誠

 

薛的歌仔戲身段真的好好看

掌聲是最好的犒賞好感動

 

小綠唱歌那段

我感受到她那種複雜的情緒

帶著淚的怒吼令人動容

 

 

邱立烽的你好嗎?

還有後面的長獨白

讓我看到他的真誠面

 

小沅的真情自白

今天我上了舞台

我就是要光芒萬丈

總是騙了我幾滴眼淚

 

每次都很期待阿廖說

賴沅汰打開櫃子站出來

起來! 起來!

戲份很少卻搶足了戲

厲害!

畢製真的百看不厭

每次看到快結束時每個老人的獨白

都讓我好捨不得他們

 

為什麼我才剛進劇團

他們卻正要畢業

第一次可以和他們一起工作

卻也是最後一次了

 

但我好光榮

因為我曾經和他們站在同一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