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最後一天所以有聽很多人說很好看就整個很期待
然後一百塊錢花得很值得!
從開始到結束
我看到的是每個人的真心
我覺得這已經超過很多技術上的不足或什麼的

看到阿廖在後面雖然沒有什麼台詞
但肢體很到位很搶焦我還看到你的背上都是汗
真的很以曾經和你演過戲又當過你的演員為榮!
每個表情都很有戲 沒講話還可以這麼亮眼真是酷
薛 身段真的很厲害
其實每次上社課看你任何表演就都會讓我目不轉睛
這次畢製我整場也一直在看你
雖然不太懂你的獨白 但還是很催淚
你真的是個很有魅力的演員!
小綠 不知道為什麼看你的表演讓我覺得很心疼
爸爸那段看的好想哭
這是我第一次看你演戲 你好棒!
歐歐 聽到我人很nice 任何事都可以跟我說的時候
我就覺得很想哭 感覺你真的背了很大壓力在身上
看你的表演覺得你很賣力的在吐出堆在你心裡很久的話
看完整齣戲會讓我又回想到剛進來的時候你一直在跟觀眾social
恩 我好像可以懂
小C 其實我從沒有真正看過你演戲
雖然你一進來坐在那邊實在有點好笑哈哈
跟其他人比起來可能你並不是最會演戲的
可是在舞台上
你還是很亮眼!看得出來你很拼命 也看得出來你想說些什麼
你好棒 真的!!我也以你為榮哈哈
邱立烽 我跟你不熟但你講的話都讓我超想哭
只有一段你在前面講薛在後面翻書還什麼得有點無聊哈哈可能有點文言我聽不太懂
但其他地方你也都很搶焦
很喜歡你說的東西
你也是個好有魅力的演員 你當然可以演!
小沅 一開始進來雖然也不知道你在幹嘛哈哈
一直被欺負也太衰
看到你的獨白
覺得你很真心
這樣就很好看了真的
加油 七個人很多但我還是會注意到你!

這齣戲看完我覺得演員只要把自己的真心還有誠意拿出來
就會是很好看的表演
七個人在台上
每個人都很亮眼(沒在客套)
一開始可能會抱著期待想特別看誰誰誰
但後來我真的覺得每個人都很搶
我並不會特別把注意力放在某個人的身上
你們很成功我很喜歡
最後合唱都快落淚
看到最後一場的表演好幸運也好感動
好想再看一次喔!
我看得很認真 因為演員也很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