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自我介紹,結果被罵。

先說一聲: 對不起!!!

!開始介紹!

我叫楊浚曦,叫我浚曦或者阿曦也行。

資工系1A,今年22歲。

來自香港的僑生,所以國語不太好,請大家多多指教一下^^

不過,我要重新一點,不要再叫錯我的名字=”=

曦的發音=[] 不是[]

好像很多人都讀錯我的名字,傷心……哈哈^^

其實,浚曦原來不是我本名。

我原本的名字叫楊志雄。

 

可是有一天,

我媽突然對我說:「你去改名字吧。」

:「為什麼?

老媽:「因為不好聽!!

我心想:不好聽也是你改的好不好=”=|||

:「那要改什麼名字?

老媽:「自己想!!

天呀!!你是我父母嗎?=”=|||

結果,我的名字就變成浚曦^^

 

在進實驗劇團之前,我在香港的學校也是玩戲劇的。

只是我們形式比較輕鬆,所以剛進劇團時,我覺得壓力還頗大。

不過現在習慣了就還好。

性格上,我覺得我自己還頗兩極。

超喜歡看書,最高記錄是連續16小時不停的看書。

不過,當然不是課本的書,哈哈~

同時我又很愛去玩,在香港時,經常玩到不回家(好像有點不乖,嘿嘿)

所以,在家出去玩要記得叫我哦^^

不然我過來台灣以後,好像慢慢往宅男方向發展……

朋友說我是個爛好人。

天呀!!女生這樣說就算了,可是男生也這樣對我說…..

我不要好人卡,我重新一點,我是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