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大家好,我是許宇昇-阿腸

新竹人,目前就讀俄國語文學系一年級。


我的興趣是演戲(這就是我為什麼加入劇團的原因) 語言(我現在想說口流利的俄語~希望以後可以學阿語和西語)


當初我是用推甄入學的

我的備審資料裡面就明確地說我要”甄選參加 實驗劇團”

可見我多有熱忱 哈哈


話說當初上淡江之後

我同學跟我說他姊姊(法語系的)也在劇團

但是他後來好像休學了

沒有機會遇到他


我從小就對演戲很有興趣 國中也有參加很多校外的戲劇比賽 高中也參加學校的戲劇社

我也很喜歡看一些表演

特別是傳統戲曲~~崑曲 嗯@@


進入實驗劇場之後 我學到了很多東西

像我就是個點很低的人 很會亂笑(跟白癡一樣 = =) 專心度不夠 不會控制自己的身體跟情緒這樣

進入劇團之後 都有很多的訓練跟專心很多 現在我比較不會亂笑了= ="

我也會漸漸去觀察一些周遭發生的細微變化 嗯哼

最重要的是

以前我是很少運動的 但是劇團每次社課都會跑操場(雖然我禮拜一固定不能跑) 還有一些暖身操

感覺我的體能有變好很多

特別是這學期的體適能 我1600跑得不會像以前一跑完就喘得要死 隔天腳還鐵腿這樣

參加劇團真是個明智的選擇=ˇ=


還有就是雖然我是個話很多的人

但是其實我是個很害羞的人

話真的很不多(整個很矛盾)

應該說我是悶騷(對,沒錯)

所以我對很多人都不是很熟 = =

我真的很怕生= =

快來認識我 我需要朋友 噢噢噢噢



= =話說每次社課都要採黑膠地板

我有"嚴重的"手汗和腳汗 = =

我是個容易焦慮的人

= =每次做完操 地上都會有好幾個手印 好幾個腳印= =

我都覺得好尷尬唷= =

請大家不要見怪= = 或是覺得很噁

我也不想這樣><"



所以之前現代舞的課常常要蹲下 手往前自然滑出的動作

我都滑不開 手都黏在地板= =


噢噢噢噢噢


在實驗劇團真的很好玩

未來得四年請大家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