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品萱,今年21歲,目前是企管系三年級。原本是淡大企管系進學班的學生,後來因為極度想參加社團()而去參加轉學考,後來真的給我上了,非常得開心啊!其實從一年級開始就非常想加入實驗劇團,但進學班的課程都是晚上的所以無法參加。我想參加劇團的原因有二:第一是我本身很喜歡表演,隨時隨地都『愛演』中。其二是想克服自己對人群的些微恐懼,人一多我就會顫抖,所以想克服看看。

 

    我的興趣很廣,像是唱歌、看書(當然是小說唉呀呀!)、看電影等等,像是最近很想看孤兒怨,目前等二輪中…。還有我的好奇心很重,雖然從我這個歐巴桑型態看不太出來…。最近在迷臉書分支的寵物森林,有在玩得可以一起跑副本喔!雖然我還屬於肉雞級的…唉呀!將來還是可以一起跑副本啦~~~

最後,我有點慢熟,所以對待相識不久的人(大概要認識快一年才算熟…)難免會有點生硬,懇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