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貿系
獅子座A

之所以會叫艾秘利是因為從國小Emily這個名字就一直跟著我

很俗氣而且跟我的外型很不搭 但是翻譯成中文我覺得很時尚
雖然好像看不出來,但是我已經三年級了
其實大二的時候有想過要加入實驗劇團
但那時候甄選已經結束
今年很幸運 因為我很宅
ptt上心血來潮問關於實驗劇團的事
得到了一個熱血學長的指點迷津
剛好趕在甄選當天臨時報名 天呀好幸運

通常面對陌生的人的時候反應很慢 也會變的不自在
在熟人面前如果情緒到位的話會變成瘋子
我很愛逞強,很愛面子也很愛窮緊張卻喜歡裝鎮定
但我現在只想學好怎樣拋開羞恥心
我知道自己很喜歡表現 但就是少了點自信
所以深深的覺得自己來對地方了

加入實驗劇團後我突然覺得 人生大三才開始
這個團體的紀律真的很讓人熱血沸騰
以前對表演藝術沒什麼太大的興趣 但現在感受到它迷人的所在
人生進階了
我已經準備好剩下兩年的大學時光被實驗劇團佔據!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