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敏瑄

經濟2C  ~台北人-所以是通勤ˊˋ

這點讓我很不爽~

因為每次都要趕著回家..然後都不能跟大家去吃宵夜阿阿阿><

 

我是雙子座~擺攤的時候就知道劇團有很多雙子座

整個讓我很開心J 所以這算是想加入的其中一個點

我很喜歡搞笑,然後很健談,喜歡用講的多過於想的。

不過不認識我的人可能看不出來~

是因為偷裝氣質嗎?

反正一開始很多人都以為我很文靜或冷淡

熟了就廢話很多~又沒什麼形象

 

常常被朋友說很蠢、很笨、很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因為我覺得我很聰明~~~

聰明人才會加入實驗劇團!!!是不是~

 

想加入的原因喔~

就是很愛裝模作樣阿!!

國中時有表演藝術課

那個時候就很愛黑盒子的魅力

之後國二以後就沒有那個課了讓我好難過好失落~~

後來因為看了舞台劇~又重拾當年對表演的熱情

看舞台劇看到哭……這令我蠻震驚的

因為我覺得舞台劇假假的阿~又不像電視

還有配樂和真實場景

可是我還是莫名的進入那個氛圍中,就是會哭耶?!

我才懂~原來這就是演員的魅力所在!!

內心就一直吶喊...「我也好想當戲子喔!!!

然後上了大學~才發現原來有實驗劇團耶

好開心喔~然後就很開心的想要來加入阿

為什麼大一沒加入勒….其實最主要是被面試嚇跑了

我朋友也去甄選,就一直跟我說多恐怖..

所以就不敢去面試….我的50塊就捐出去了><

 

可是我還是很想當黑衣人~~所以大二就飛快的跑來甄選啦!

然後就上了 

其實還想繼續講,不過廢話太多~只好結束了。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