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看即興劇了,我只能說,由衷的感動,我笑了整場,笑到臉在痛,但是還是由衷的感動。

在電影院這種非為表演設計的舞台,可以感受到對於演員有些挑戰性,人更多互動更難,場地大跑位需要更遠,聲音的傳遞需要更明確,而且因為是階梯形的觀眾席,腳的地方容易看不到,跟平時在30人小舞台差異很大,演員帶大家進入即興狀態時,跑來跑去感覺真的很累很辛苦呢!

我覺得這齣戲有幾個特點哦,因為是在電影院,所以可以吃東西,我就直接看到有人帶爆米花現場吃,羨慕,這讓大家有了不一樣的氛圍,我在想啊,即興劇雖然多半在搞笑,但我並不覺得疲乏,因為他每次塑造完一個情境都能很好的出來再進去,伸縮自如,把每個故事斷得很乾淨,每個角色的身分情緒都留在該故事當中,能把4個人當幾十個人用,真是太棒了!

最後,我覺得即興很像是在生活,平常要做足滿滿的準備,當遇到挑戰時,才能笑著面對,並且創造精彩且漂亮的成果,而裡面的元素也是在戲劇訓練時可以採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