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81942081391154506223IMG_6045  

 

我是吉柔嘉,目前就讀國際企業學系二年級,我的綽號就叫吉吉好了呵呵!是個典

型的雙子座。我的朋友都說我不說話看起來很有氣質(竊笑),但其實我的個性算滿

外放的,不是那種很淑女的女生,常常講很白痴的爛笑話,所以一說話就破功了

!

我超級喜歡唱歌,常常走在路上就開始飆高音,常常幻想自己的聲音跟A-Lin一樣

好聽,所以以後想唱歌一定要找我。我也喜歡古典音樂,有的時候也喜歡彈鋼琴,

星期天會在教會司琴,說到這個,我的信仰是基督教,所以之後不能跟著你們拿

香拜拜喔!

至於我為什麼會想參加實驗劇團呢?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我很愛演,所以很希望

能有一個舞台讓我有表演的機會,另一部分是因為曾經有演過小型的話劇,也真

的很喜歡演戲當下的感覺,所以想學一些真的表演的東西,因此來甄選實驗劇團,

希望接下來的許多課程可以讓我受益良多。

我的缺點就是我是一個很容易放棄的人,做了決定也很容易被其他人影響,與其

說隨和還不如說沒主見,做事情常常會用”我做了之後會得到什麼”去定義那

是不是一件有意義的事,這真的是我一個很大的缺點,希望靠者實驗劇團團規這

一點點的壓力,我可以堅持下去,達成第一個進大學的目標,可能重點已經不在

”我得到了什麼”而是”我學到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