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22[1]  

 

Hi我是謝言,沒有綽號大家想怎麼叫我都可以。目前腳受傷中(真的對不起我不

是故意的)預計要6-8周才會好。我是在加入卡內基課程後才開啟了想演戲的念

頭以至於高中三年一直念念不忘,但一些原因讓我最終仍然沒有去追這個夢。直

到進了淡江後在路上拿到傳單之後便依著不想後悔的信念報名了徵試,沒想到

真的上了!!!希望腳趕快好這樣才能加入你們。

 

我的興趣是看小說看電影聽音樂,最喜歡逛的地方是歷史博物館(有誰喜歡看

畫展可以找我喔)。我很聒噪很愛聊天也喜歡傾聽別人的故事,如果哪天想找人講

話也可以找我喔,我會很樂意傾聽的。

 

最後我想說真的很高興能加入劇團認識你們,希望每個人能從中找到自我的價

值並達成自己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