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41003_140324  

 

我叫黃姵瑜,有個很美的英文名字叫BELLA(義大利文當中是美麗的意思)。

 

今年20歲,淡江大學二年級,因為喜歡閱讀而誤打誤撞進了中文系、因為對表演

有熱枕而進入了實驗劇團。

 

家住台中郊區-清水,是家中的老大,也自認自己是老大所以常有那種不可一世的

雄心壯志以及不認輸的個性。從小就常跟阿公看布袋戲到後來漸漸大了之後改

成跟爸媽看舞台劇,所以對於舞台劇給人的那種熱忱還有親臨現場的情感,我想

我是蠻能體會的。

 

很喜歡跟小朋友相處打鬧,所以很喜歡看兒童劇團的表演,尤其是作家黃春明的

黃大魚兒童劇團,便宜又好看的戲劇。想當然耳,大家都覺得我的志向一定是國

小老師,也算是啦,我已經當了三年那種逼小朋友寫作業的課輔老師,但我真正

想做的是兒童文學(戲劇)。

 

我也很喜歡劇團帶給我的感覺,踩在黑膠地板上的感覺、被假想觀眾環繞的感覺、

團員們一起站著學習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