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  


大家好

我是企管二A的竹子

本名張嘉筠

首先就說說自己接觸戲劇的過程吧,一切都要從高中加入英語話劇說起,它是我的啟蒙,也不知為何就給它得了一個最佳男配角獎,是男的,也是配角!在慘澹的高中歲月裡可說是一道閃的我都覺得刺眼的糬光呀!totally我的救贖!請容許我一輩子都要拿來說嘴!啊哈!為了知道是英文好,還是演得不錯,就去上了表演班找答案,發現答案是英文發音好! 哈哈哈哈哈看到真正的戲子是如此瘋狂,自嘆不如啊,但我更確定自己喜歡戲劇是它給的氛圍,所以我走進了實驗劇團,想成為其中一員,好開心被選中耶!你們好啊(揮手)

 

我是個有點矛盾的人,可以高興地傻笑;可以悲傷、悲觀到無法自拔。有時候可以說個不停;有時候又不想說話,不想思考,只想站在一旁觀察。非常害羞膽怯,所以我絕對不會主動上台,如果我突然舉手那一定是我暴衝了。能確定的幾件事就是,我是個很會流手汗的人,所以最怕任何有關握手的時刻;我有點遲鈍,可能是長得高,神經傳導比較慢吧= =,我平常聊天音量有點大,我姐都叫我小聲點,但我還是會越講越大聲,無法耶….我非常容易遲到,讓自己不遲到是我一生的功課。恩….好像差不多了吧,我也還在理解我這個人啊。

 

竹子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