穎亭  

 

 

 

哈囉大家好,我是進修組的穎亭,我是法文系一年級B。我對藝術的各種領域都很有興趣,不管是音樂、舞蹈、設計、戲劇、電影等等。我高中的時候參加管樂社,參與過各種大大小小的活動,例如找贊助商、街頭表演、管樂比賽、寒訓暑訓、招生文宣跑班、發宣傳單貼海報,當音樂會接待人員等等。我認為一首曲子就是一個故事,而實驗劇團可以依照這個劇本將音樂做一個完美的詮釋,將音樂與戲劇融合在一起,做一個完美的演出。所以我想要參加實驗劇團,不僅僅只是侷限在戲劇這一小塊的藝術領域,也可以和其他方面的藝術(如場景布置與設計、服裝設計與搭配、音樂的故事性等等)互相融合。

  至於我的個人特質部分,我不笑的時候看起來就很兇,好像很不爽,常常在瞪人。但其實我個人只是面無表情而已,或者是有時候很累臉就會很臭,但是絕對沒有討厭大家或是對大家有敵意的意思,希望大家不要覺得我很兇、冷酷、很難接近,其實我是對戲劇充滿熱情的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