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亭  

 

 

Hello我是中文三的蘇以亭,但大家都叫我樂樂,是音樂的意思。

我很喜歡看書、吃好吃的東西和說話,我的朋友們常常開玩笑說我的嘴巴實在一刻不得閒,不是說話就是去吃了好吃的餐廳,在相簿裡寫食記還是話很多,另外我非常喜歡喝咖啡,因為喜歡所以去年開始慢慢接觸一些咖啡的書籍,希望也可以煮得一手好咖啡,大三了在教會裡和學校都擔任很多角色,我還是堅持要保留一些時間和自己獨處,獨自一個人的時候常常都是咖啡和書或者書寫,靜靜地陪我。

加入實驗劇團是對自己的夢想再一次的嘗試,國中開始在教會演了第一齣戲就開啟我的戲胞,高中考進英資班有整整一年的戲劇課,從此我下定決心希望從事劇場或藝術行銷的工作,大一的時候和實驗劇團擦肩而過,期間我還是不間斷地參與工作坊和看戲,也更確立自己熱愛劇場的心,沉澱了兩年這次我終於得以踏進這個黑盒子,希望可以和大家一起在黑盒子裡更加認識自己,學習信任,對劇場界有更多了解。

除了劇場,我也讀詩,期望可以寫出好詩,更期待能夠玩更多文學與戲劇的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