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螢  

 

  ,賴星螢,曾經不自量力地想當張愛玲第二,厭惡了沒有靈魂地過日子,誓死也要做個真”蚊親”……。

  但她,從小卻在父母的安排之下,去學了一堆與她本質極其不相關的才藝,EX:鋼琴、芭蕾、長笛……當然,最後也都因著極為荒誕的理由,EX:腳筋痛,不愛定期剪指甲害怕將來會變成厚唇妹,而無疾而終。

  如今,她長大成人啦,雖然有時夜深人靜時,她會暗自思索著……「如果當初再堅持一下,那現在的我,會不會有些不一樣?」

  這時候我會第一時間衝出來回答她:「當然會不一樣啦,而且是很不一樣!你會變成手指頭長度加上指甲的總長長於膝蓋,走路外八外加腳尖先著地的香腸嘴妹妹。」(以上的說法是我對於已成為其中箇中好手的另類崇拜和景仰方式,這絕對 絕對不是貶義哦!)

  而加入實驗劇團,是她在大學期間,早已為自己規劃好的一門重要且必修課程,這次不是父親的誘拐,更不是母親的慫恿哦!而是她自己「人生百大必做排行榜」裡的其中一項。

  現在的她,不再當張愛玲第二了,她想當賴星螢第一(哇哈哈哈哈哈,但是還是要繼續當個好 蚊親!!嗚呼)阿為什麼我跟她這樣如此熟稔勒?因為她,日文系三A賴星螢,就是我啦!以後還要繼續和大家一起當個熱血 蚊親哦!(我親我親)往後請多多指教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