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co  

 

大家好!!我是資傳一的葉名婕。大家可以叫我章魚,至於我為甚麼叫章魚呢?是因為我有一張很翹很翹的嘴巴。

為甚麼會來唸資傳系呢?

我從小到大都對媒體很有興趣,再加上淡江資傳的課程都很有趣

所以在考完學測後,我一直把淡江資傳當成我的第一志願。

很幸運地在指考登記分發後,我上了這個系

 

我喜歡看日劇,尤其是福山雅治主演的破案天才伽利略。如果跟我談論到福山雅治,我會很高興的一直聊下去。我真的很喜歡他,如果有誰也很喜歡他,那讓我們一起好好的聊聊。我的興趣除了看日劇,還有聽音樂、看小說。說真的,我沒什麼專長,所以我希望能在實驗劇團和資傳系學到很多東西。

 

從小到大,大家都說我的表情很多,拍照時都可以做出很多很多不同的動作及表情。而且我常會做出一些很誇張的動作及表情,我周圍的人都說我很愛演。其實我對戲劇一直以來都抱有很大的興趣,但因為升學壓力,我只能把這個興趣一直藏在心中。國小時,我無意間看了齣舞台劇,內容是甚麼我忘了,但我一直記的那份震撼與感動。我最喜歡的舞台劇演員就是趙自強先生,雖然我看過的戲不多,但他那活靈活現的演出,真的很令我感動。相信大家都知道趙自強先生扮演的水果奶奶,到現在,我都還會轉到公共電視台,看我最喜歡的水果冰淇淋。

 

為甚麼想參加實驗劇團,應該是因為內心藏著的靈魂渴望被解放。我永遠忘不了在實驗劇團工作坊看到的小呈現,那真的令我十分感動。所以我才會決定加入實驗劇團,我會認真的做好每一件我該做的事。

 

我是一個在不熟時會害羞的人,但真正認識我後,就會知道我是一個瘋子。一個愛校愛玩愛演的瘋子。

 

看戲的人是傻子,演戲的人是瘋子。

我會努力讓自己做一個快樂、懂得尊重他人、負責任的瘋子

這就是我,葉名婕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