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Everyone~^ ^我是總務組的張彤,來自財金一B。在這裡大家都叫我小彤。

   我來自內地,是一名陸生。因為很喜歡臺灣所以在高二決定一定要來這裡念大學。可是不要看我是一名陸生,我會講而且又超愛講臺語。所以,不用怕我聽不懂,拜託,沒事跟我侃侃臺語,我會超開心^ ^

   我愛聽音樂,range很寬,從搖滾樂到民謠都覺得好聽,都會接受。最喜歡抓住任何一個小空擋塞上耳機聽音樂,也喜歡偶爾到CD店挑上一兩張唱片,更喜歡親臨現場聽演唱會感受震撼。Anything about music is my love.

   因為愛看戲,所以也愛演,更因為這樣加入了實驗劇團,成為一名新小黑人。黑衣黑褲保持著中性姿態的時候感覺真的很奇妙,沒有情緒沒有感情,有的只是自己與身體的一次次對話,不去想太多,反而更能瞭解自己。

   實驗劇團好嚴格,但是嚴肅的紀律下卻包含著小黑人們一顆顆熱忱的心。

   痞客幫上寫到“我們都是快樂的瘋子。”

   而我卻想說,在未來的幾年里,讓我們一起嚴肅的,發瘋吧。

 

 

 

張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