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  

嗨大家~我是資圖一B的朱庭萱,可以叫我"妞"就好了,至於為何我的綽號只有一個字其實是因為我以前叫做"傻妞",後來我媽說這個名字越叫越傻,叫我把傻去掉,所以後來就只剩"妞"一個字囉~有人說很像國中生!其實我也很想換綽號但目前還沒有想法,所以叫我名字也是可以通的啦!

  我現在是板橋新埔人!以前有祝過萬華和三重,簡單來說就是個台北人!高中參加過班聯和舞研(熱舞)社,很喜歡跳舞,非常動態的人,後來有參與演出過教育部的建教短片和學校的新生訓練短片,慢慢發現了自己對於戲劇的熱忱,也會和我媽一起去欣賞一些舞台劇,讓我更加熱愛戲劇!高三那年原本想考北藝大或台藝大的戲劇系,但最後成績還是不夠上不了,然後來到了淡江!莫名其妙進了資訊與圖書館學系!其實我根本忘了我自己填志願有填這個系,放榜的時候自己還傻眼,開學至今真的對這個系沒什麼興趣,有在考慮轉系!選社團的時候我在實驗劇團跟熱舞間猶豫很久,後來還是決定要投入劇場的懷抱!跳舞讓我身心靈放鬆,但戲劇可以讓我發現另一面的自己,我想要挖掘那些藏在深處的我,藉由扮演各種角色,體悟更多道理,站在各種角度來看看這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