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大家好^^
我的名字叫于瑋纓,雖然叫瑋纓但是我跟陳偉殷不太熟歐哈哈~~
我來自不太會下雨又常放無風無雨颱風假的台中,我覺得台中的天氣很適合人們居住~如果有空來台中玩我可以帶大家去吃大坑名產東東芋圓” :D

剛從五專畢業的我藉由轉學考來到淡江大學,一直很想體驗大學生活!
記得準備考試的日子裡,牆上除了貼上心目中的理想大學副標還加上我要參加戲劇社!所以報考的學校裡一定都有類似的相關社團囉~~
國中參加過英語話劇社到了五專因為社團需要招生或是寒假出隊,必須做一些戲劇表演,不過都是偏向取悅觀眾、小朋友的簡單戲劇。之所以想加入實驗劇團是因為看到學校網站上有一些小介紹,讓我覺得這個地方很神奇很專業還有一種夥伴們會一起努力化汗水淚水為回憶的一種感動,於是我就幸運地出現在這裡啦^________^

然後很開心能當小黑人的一份子,一方面也覺得很親切。目前就讀保險二A,請大家多多指教>_______<

 圖片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