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ㄤㄤ大家好 我資圖一B的孫銘宏 大家可以叫我小黑就好了 人如其名 我也不再多做解釋 ㄎㄎ

 

我來自苗栗苑裡 一個純樸的鄉下小鎮 一個號稱好山好水好無聊的地方 標準的鄉下農村 當然我也對於務農也略懂略懂 有興趣可以問我喔(這不是重點)

 

高中誤打誤撞加入了戲劇社 起初我很害怕面對人群 所以並無很積極參加社團 沒想到高中三年一下就就結束了 我在社團並沒有學到什麼東西(或許有我忘了) 希望能利用這次參加實驗劇團的機會 使我能有勇氣並有自信的面對觀眾 探尋自己未知的一面

 

朋友常說我很愛演 但只僅限於熟人(悶騷?) 小弟我生性害羞 個性比較內向 若有不懂的地方 還請大家多多照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