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  

  大家好,我是賴文哲,目前是化學系材料化學組二年級,可以叫我Peter

  因為某些原因,我小三到高三是在大陸念的,之後由於某些考量,所以決定回台灣念大學

  我是一個很兩極的人,平常總是活力充沛,有的時候卻很安靜,看起來很有自信,其實常常因怯場而放槍,唯一的優點可能就是喜歡認識各種各樣的人,不會怕生吧,劇團裡的每一個人我都想找機會認識,因為我喜歡對話的感覺,也喜歡聊天

  我非常喜歡音樂,特別是搖滾樂,高中三年組了一個團,玩得十分愉快,上了大學之後,先是加入西洋音樂社,在跟同好一起玩音樂,但是,在玩了一年之後,發現已經找不到當初的那種快樂,就退團了,生活也失去重心

  當初考慮進實驗劇團是暑假前的事,我真的很喜歡站在舞台上的感覺,所以想到了跟樂團腳下不一樣的舞台,我有過怯場的經驗,所以想要靠訓練去克服,做很多事情的時候只會考慮別人怎麼做,所以想去探索自己內心,找尋自己想要什麼,最後終於鼓起勇氣走向實驗劇團的攤位

  真的很高興進了劇團,很喜歡這裡的感覺,很喜歡在這裡學到的東西,希望能看到未來充滿自信,目標明確的自己,在劇團的這段時間,請大家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