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  

大家好,我是西語一的顧國瑜!我最喜歡看電影囉,我還很喜歡看到演員們幕前幕後的大反差呵呵,那是一種很奇妙的感受,彷彿一個人在過著兩種不一樣的人生,有趣的氛圍!

 

其實我本來是蠻想唸廣電系的,想當導演!學一些燈光阿場面調度阿這些的,因此我想實驗劇團是個能讓我像塊海綿盡情吸收新知及所愛事物的天地,而劇團裡的肢體課程,也讓自己體驗了以前都不曾接觸的領域,和自己的對話,就在一次次的深呼吸中展開。

 

感覺自己很容易慢熱,但心底住著一個愛表演的小靈魂,總是期待能躍出現實的框架,挑戰自己。

 

興趣、未知、挑戰,哈囉~淡江實驗劇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