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我是陳韻伶,目前就讀產業經濟學系三年級。沒有綽號,叫我韻伶即可:)

曾在大二這一年,擔任產經學會的公關長,也是因為如此,讓自己外放的性格有個發揮的好地方,喜歡不受別人眼光的活著,常常跟自己的朋友把握每個發瘋的機會。

 

我喜歡出去玩,特別喜歡兩個地方,一個是大自然的踏青,另一個是國小,我覺得這兩個地方都能讓我瞬間變回小孩子,跟朋友開心的嬉戲。而我對於旅行的目的地沒有太多的限制,經常上網看部落客的推薦,就一個人去當地感受文章上描述的感覺,在我的臉書上也有跟著韻伶去旅行的系列相簿,有點把自己當成導遊的感覺,推薦每個我去過的地方,用最真實的燦爛笑容,表達出當地帶給我的種種驚喜。

 

而我也喜歡跳舞,雖然沒有上過什麼正式的舞蹈課,但就是喜歡隨著節奏擺動身體的感覺,大二在宿營籌備的期間,擔任舞的負責人,真的讓我超級有成就感的啦!還常常在朋友家的客廳,就練起了MV舞,然後去唱歌的時候,當個唱跳小藝人哈哈哈,而且也有很多跳舞的影片或是搞笑的影片,上傳到YOUTUBE跟朋友分享我的搞笑行徑,目前自認為的代表作是蔡依琳的美人計哈哈哈。

 

而自己會來到實驗劇團,因為之前看過了一齣期末公演,才覺得自己愛演的個性或許也可以有發展的一天,開始期待想在新的社團找到屬於自己的定位,還有一種歸屬感。很慶幸自己來到網管組,有一個很照顧我的組長,親切的態度讓我緊張感去除了一半。而用照片說故事的經營網頁,也是我個人很喜歡做的,每天在臉書上會用一張圖和文章來記錄自己的心情和故事,沒有特別要給誰看,只是替自己寫下不想忘記的多采多姿。其實是個非常慢熟的我,還常常在閉俗的站在角落旁,關看大家熱鬧的交談,或是對於太熱情的回應,一時不知道該怎麼辦,還請各位團員要多多包涵,也希望不要被之後放開的我給嚇到了哈哈哈,因為我真的是個不折不扣的小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