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哈囉大家好我是法文系一年級的王學寬,綽號阿寬但其實隨便怎麼叫都可以啦

從小我就是一個愛唱歌跳舞講話情緒很誇張的小孩,長大之後慢慢發現自己對跟藝術有關的所有東西都有興趣。其實一開始看到劇團在招人的時候都很心動但都遲遲不敢加入(因為對於在大家面前演戲還是會怯場,對演舞台劇也沒經驗),但當我被劇團發到第三次傳單的時候就覺得不去太對不起天意了!所以最後也是鼓起勇氣去參加徵選。到現在還是覺得自己能成為劇團的一份子很不可思議,希望我可以成為一塊最大的海綿把在劇團學到的大小事都變成自己的東西!!!!

下面用條列的好了~

我來自:台中

其他興趣:唱歌、看電影、吃東西、旅行、看球和吃東西

喜歡的音樂人:coldplay,radiohead,Ed Sheeran,passenger,Jason mraz,林宥嘉!

 喜歡的運動選手:恰恰,高志綱,Stephan Curry ,馬刺三劍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