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嗨嗨~! 我是小空,會叫自己小空事因為我日文名字叫Sora,覺的翻譯過來直接變""怪怪的,所以加小這個字,不過聽起來變得很夢幻>”<,我其實跟夢幻扯不上什麼邊!

   我在甄試劇團前就曾在以前的學校參加過戲劇社,在加入之前躑躅良久,因為大家對於搞戲劇的印象都是很外放、很活潑,我認為我做不到,就算我對表演藝術有興趣,也始終比較喜歡當一個躲在角色背後的人。後來在經歷已前學校的社團和現在的實驗劇團之後,發現戲劇需要更多的專注和沉澱,也需要交流和腦力激盪。

   我曾經最開心的是,有一次在以前學校演出後,有個社團學長說他完全認不出台上的我和台下的我是同一個人。我可能永遠都無法確定這是不是一種誇讚,但當下浮起的是自我挑戰的成就感(哈哈!)
    我將來在劇團有很多需要磨練的地方,劇場的磨練我覺得也是ㄧ種生活上的學習,我想要努力吸收在社課上所能得到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