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程  

大家好 我是今年轉入淡江大傳三的胡皓程 可以叫我Daniel!! 

我小學一年級到大二是在大陸和新加坡度過的 

所以很多人質疑我是假台灣人 但其實我台語很厲害!

我的個性有點兩極   開心熱情的時候會話多到吵死人

可是這樣的我總會有不知明的憂鬱來襲   變得沈默寡言

但我會盡力在劇場中以及和大家的相處中隨時保持熱情 !        

 

之所以可以和大家幸運的在此相遇 

是在大二休學先回台灣當兵後 

我覺得沒有在台灣讀過書實在是太可惜了 

所以將求學生活的最後兩年放在淡江!!

而與實驗劇團這美麗的邂逅更讓我對自己的選擇感到開心!

 

東方世界的電影一直以來都像是我的精神糧食 北野武 朴贊郁 賈樟柯 … …

而一直以來都是以影迷的角度看著那些讓我著迷的電影和表演 

我也好想能試著參與到其中 

表演  幕後  這些與現實中的我從未交錯的事物 

而在看到劇團的招生影片後  感受到了往前邁出步的最後一點勇氣 

希望能在劇團裡學會更多表演上  實務上的知識 

讓未來的我能帶著更多共鳴繼續對  電影  表演著迷  

更重要的是   能在我們的劇場和大家一起留下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