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綸  

大家好,我是郭育綸,資管系的同學,可以叫我喜得,就是冰原歷險記那隻,雖然我自己覺得一點也不像我是純樸的台南人,隻身一人離鄉背井來到台北為著夢想而打拼,讀淡江只是為了來到台北見見世面,希望能在這裡實踐我的戲劇夢,我從小就熱愛戲劇,我的夢想也是希望有朝一日能成為一個專業的演員。小時候常與弟弟玩著超人與怪獸的角色扮演(?),高中時期因著自己的熱忱而創了戲劇社,開始有戲劇方面的專業訓練,敝人本身是基督徒,在教會中也參與了戲劇有關的服事,如今有幸加入實驗劇團,希望能在這裡受到更多栽培及建造。最後希望大家能接受我這個瘋子,謝謝: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