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這部戲內容想表達的意涵,兩個人互相愛戀是為了快樂,但若兩個人相伴不再快樂,那也不作相戀,是牽絆。

我覺得快樂是一個人自由自在,無須顧慮這世界眼光而快樂的行動,就像劇中牛仔一樣。跟牛仔一起很快樂而且無拘無束,親近自然回歸自然,享受這世界的萬順萬息,毋需害怕被突然的中斷。

而當一個人活著只是為了一個人,一個讓你感覺不那麼自在的人,那再也不是一種由內而發的真實渴求。那只會把一個人一步步的推向痛苦的深淵,活越久越不見得愉快。

雖然美國的笑話直翻成中文並不那麼好體會,但我想這已經很貼近文化轉換的極限了,劇中主角們的服裝也與二十年前的美國流行服飾很相似,這我覺得滿酷的。

這齣戲,牛仔的歌貫穿全場,鉅細靡遺地用音樂描寫這廣闊無疆的大草原,毫無任何繩索牽綁,恣意的在牧場.城市的邊境享受世界。草原。與馬。我很喜歡這部戲想表達的意境,在此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