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秋  

我是日文一B的林彤佳,上高中以後同學都叫我Rachel所以很習慣大家這麼叫我。我生在台北,目前住在大直,高中念的是衛理女中。我真的很開心可以加入實驗劇團。高中加的是熱舞社,但其實跳舞不是我的強項,所以一直很想要加入戲劇社可惜為時已晚,來到實驗劇團我真的覺得待在一個自己喜歡的社團是件很快樂的事情。

我是個個性外放的人,上台表演一直對我來說不是難事至少不會怯場,但現在的我是認真的想當一個好演員,有所謂演技的演員,我很享受辛苦後得到的成就感,期許自己在實驗劇團能學習到更多東西,讓我能離夢想更靠近一步。

Btw我很喜歡看電視劇、電影、戲劇表演,range超廣!

然後阿我的腿筋真的非常硬,煩請大家有空幫我拉拉腿筋哈哈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