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都沒有演夠戲的一天
以為演完期末公演該滿足了
但仍然很想演戲
就這樣加入了這次的期初呈現

第一次把自己的故事放上劇場
本來費盡心思想要創造出另外一個角色去呈現
結果一直被那些自己設定的所鎖死
畢竟是由自己的故事所改編
最後雖然不是很願意
還是得由自己出發去演出

把自己當作角色去研究
自己不願面對的部分也得拿出來面對
在這樣的過程當中
我比上學期排戲更認清了自己
甚至發現自己壓抑的個性會讓自己死在台上
我試著改變這點
雖然後來沒達到我所期待的

但至少有往那個方向走了                        


我也承認這個暑假因為打工所以時間和體力沒有調整好
所以做的努力不夠多
如果能再有多一點時間排練和準備  會更好

戲裡,角色們拾回了那些曾經擁有的
而真實人生裡,我也找到了某些以為逝去卻一直都在的
只是拾回的路程仍要繼續走  遊戲還沒結束

感謝導演
感謝劇組
感謝那些陪我走過人生中一格又一格故事的人

感謝小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