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0797  

我是藍逸敦,來自高雄鳳山。我還不習慣這裡人與人相處的模式,在我的高中時期並沒有這麼多的交際應酬,我不知道是大學與高中的差別或者是台北與高雄的差別,在這裡每天好像都有聚會,要認識許多不同社群的人。有時候我記不住名子,或是忘記已經跟同一個人講過同樣的話,甚至錯認同系的同學為社團的人。

 

我的夢想是當導演,但我什麼都不會,只是喜歡看電影,或許不是夢想只是妄想。我喜歡藉由看電影找到許多心靈的出口,他釋放我的靈魂讓我暫時解脫。加入劇團的原因是覺得應該要先學會演戲,才能學會導戲,沒想到誤打誤撞的發現楊雅喆導演也是從實驗劇團出身的,也許他也曾經有過同樣想法?也許只是美麗的偶然?

 

我沒演過戲,頂多只有幼稚園的畢業戲劇,和高中國文老師要求的表演。我可能沒有什麼天分,而且我的筋非常非常硬,不知道是不適合演戲,但我想挑戰來了我一定會全力以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