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175  嗨大家好~

我是歷史1A的林珉安 綽號是小Mi()
其實大家可以把林珉安Mi”這五個字排列組合成自己念的順口的:D

 

我是新店高中畢業的 以前是管樂社的瘋子公關

Mi這個綽號也是這樣出來的 最喜歡做的事

就是揣摩身邊的人然後誇大的模仿 哈哈哈

 

或許就是這樣 所以我想加入實驗劇團

不再只是模仿 而是真的揣摩一個角色 去融入他 演活他

對於演戲有了一種熱情 就跟我熱愛管樂熱愛歷史一樣

演戲讓我覺得放鬆 讓我可以真的探索自己

在飾演一個跟自己完全不同的角色時 我知道他與我的不同

在飾演一個跟自己完全相同的角色時 我知道我與他的相似

可以改進 可以學習

 

雖然我是讀歷史系的而且我真的很愛歷史

可是我真的不是歷史狂熱份子別排擠我~~~

歷史系也出很多有趣的人喔:D((舉手!!!

我喜歡認識大家 跟大家玩

跟大家一起一心做一件事 真的很迷人 不是嗎

快跟我玩~~~~~((這句好像鬼片的小女孩會講的話....

 

 

目前是可憐的通勤人如果有人也是通勤快我們一起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