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我想,介紹我自己就該從生活開始,而我生活的重心就由幾樣東西組成,首先,是唾手可得的藍天,對我來說,它有種難以想像的生命力,看著它,可以讓我從新歸零從新用正確的角度解讀事情,彷彿才是真正在呼吸

再來,是文學,或許很難真正對它解釋些甚麼,因為它包括的甚至是一切,很多人情感等……大多就只是過眼雲煙,而念舊的我便貪心的希望能憑藉著文字,定格某些時刻

最後,是看戲!各種的戲,充斥在生活中的戲,對我而言,凡是人與人之間的接觸,發生 在某個空間,再加上觀眾我,就是一部戲,路人也好家人也好朋友也好路上也好教室也好….門票就是不自覺的觀察

在真正的劇場裡,真正的戲,真的在演,那種感覺更有張力!在實驗劇場裡,訓練很嚴格,讓我有些不習慣,但也很好奇繼續待下去的我,會有甚麼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l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